免费夏季膳食

今年夏季,您所在社区提供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免费餐。 您家居住、学习及玩耍的地方提供免费夏季餐计划,包括学校、公园、社区中心和宗教组织。

所有家庭均可参加免费夏季餐计划,无需提交任何书面文件——儿童可随时进入相关场所用餐。 许多场所还提供有趣的活动,帮助儿童在放学后保持活跃和参与。

请找到下方离您最近的免费夏季餐场所,了解今年夏季如何获取社区的其他食物资源。


立即获取食物


面向儿童的餐食

儿童和青少年可在社区的公园、社区中心、学校、及宗教组织处获取免费夏季餐。 本年度免费夏季餐的重要须知:

  • 免费夏季餐计划面向 18 岁及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——但一些场所可能会为年长的家庭成员提供其他资源。
  • 获取夏季餐无需支付费用、登记注册、或提交身份或法律地位的证明。
  • 联邦计划规则已变更。 今年,儿童和青少年需亲自前往现场领取餐食,并且仅限堂食。 家长和监护人不能够再代其子女领取餐食。

请在下方地图中输入地址以找到附近的用餐点,或发送短信 FOOD 至 304-304。